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当了娘才知道娘不好当~~呵呵!

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
现在我终于深深体会到这句话的涵义了。
当了娘,才知道娘不好当,
娘...你辛苦了!

我有个好老公,
在我无助、痛苦、惶恐的时候,
总是在身边陪伴着
纵然心里一样焦虑也不动声色,
因为不想影响我的情绪,
真是难为你了,老公~~~

贝比在肚子里的时候,
常在担心他健不健康,
为了贝比好,开始戒口九个多月;
临盆前,担心医生接生的技术,
深怕一个不小心,
造成终身的遗憾;
出世了,坚持为母乳,
因为希望给贝比最好的营养,
这是妈妈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我一直这么认为。

这两个星期,体会到当娘好累哦!
但却是快乐幸福的。
最近常在想,
我娘当年生了我
一个人抚养我长大一定很辛苦,
难怪她老是说明“做人真累!”

娘,辛苦你了~~~
老公,谢谢你!
我爱你们~~~~~~♪(´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