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生产全纪录

2011年8月25号,早上9点多。

“老公,我们生贝比生得好从容哦!” 我和老公拖了个行李箱,准备到医院剖腹产下我们爱的结晶。
“感觉好像在过新年哦!” 老公笑说。
确实如此。
感觉很特别,充满期待、紧张,今天之后,我们的人生都不一样了!
感觉就像过新年,充满喜气。

十一点,医院。
登记完毕后,被安置在临时病房。
不安的情绪越来越强烈。
BB陪在旁边不停安慰着。
其实我知道,他也很紧张,呵呵!

最geli的时刻来了!
原来生产前护士姐姐会帮你剃掉阴毛、灌肠清便便...
这些会令人脸红心跳肚子痛的事,真叫人难受。

逼近十二点,薇恩和Aunty,还有仙蒂儿来了。
来给我加油打气,谢谢你们哦!

十二点三十分,老公陪着我进产房。
因为胎盘太低,必须全身麻醉,
所以老公不能陪在身边,只能在外等候。

医生迟到。
看着墙上的时钟,十二点四十五分。
“贝比有看时间出世吗?” 负责麻醉的医生看出我的不安。
“有啊,要一点之前”
“我先帮你麻醉。”
“嗯...”
这是我睡着前听到最后一句话。

时间停顿了。

“...老婆,贝比很健康,贝比平安出世了”
迷迷糊糊的我,听到老公在耳边这么说。
这句话到现在还是很催泪,想起来仿佛是刚刚发生的事。

因为全身麻醉,插喉,所以我说不出话来。
“%€~$~*<+#"
我知道我被推回病房了
身边有一些医生护士,不知道在说什么
“老公,我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我闭着眼睛,向老公求助
“你可以喂奶吗?”老公说。
我点点头。
接着就有人把一个小生命放在我身旁
贝比开始吸奶了。
这是无法言喻的感觉,这么的深刻、这么的感动。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到的,
也许这就是无法取代的骨肉亲情吧!

宝贝,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哦!
拔拔麻麻会好好的疼爱你、教育你,快乐的成长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